:::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地政便民工作站」,服務績效有目共賭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7/10 
  • 聯 絡 人:
    陳岳鼎 
  • 聯絡電話:
    110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擴大服務據點,加強服務線西、伸港地區民眾,自民國95年9月20日及101年12月19日起分別於線西鄉公所、伸港鄉公所一樓設置「地政便民工作站」,由公所服務人員受理各類地籍謄本(含跨縣市服務)核發業務。其中伸港便民工作站至今服務已達13,418件,服務成果之豐碩深受伸港鄉民的肯定。 
  每年七月左右都是鄉公所受理休耕補助申領業務的時候,工作站的設置就對避免民眾舟車勞頓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和美地政事務所為感謝鄉公所在地政業務推動上的協助及了解便民工作站服務過程民眾反應意見,於7月8日由該所何明修主任與第一課林蕙玲課長前往伸港鄉公所致謝,以強化機關橫向聯繫,並彼此交流工作站實際作業情形,使工作站及地政各項便民服務能更接地氣貼近民眾需求,持續攜手一同為服務鄉親而打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90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