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假日重測換狀暨業務宣導,和美地政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6/15 
  • 聯 絡 人:
    陳岳鼎 
  • 聯絡電話:
    110 
  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防疫措施大解封後,和美地政事務所隨即於109年6月13日(週六)舉辦108年度和美鎮地籍圖重測(重測後為調興段)的假日換狀暨地政業務宣導服務,此項業務主要是為了方便上班族及遠途民眾,可利用非上班日的假日期間換領重測後的各類權狀,原訂於今(109)年二月辦理,然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順延至今。 
  和美地政事務所原訂於當日上午九點開始受理,然有鑑於許多迫不急待的民眾早早就到事務所等候,故縮短前期準備工作時間,提前開始進行換狀作業,看到民眾因為疫情趨緩而踴躍參與,和美地政事務所同仁也同樣感到高興。當天除了提供重測換狀的服務外,亦宣導地政業務例如「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地權」、「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性別平等,男女均有財產繼承、受贈權」、「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地政業務及服務,使參與的民眾多加了解自身或周遭親友的權益,民眾對和美地政事務所的熱心提供資訊露出會心的笑容。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為提供民眾最好的服務,之前疫情緊繃時暫未辦理的活動皆會陸續展辦,此次假日換狀暨業務宣導即是最好的前哨站,108年度和美鎮調興段的重測權狀至今的換領率已超過七成,尚未領取的民眾歡迎於平日上班期間至和美地政事務所辦理,有任何換領重測後權狀的問題可致電04-7552217分機110陳先生,和美地政事務所必定竭誠歡迎並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61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