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課長職務輪調異動~迎新送舊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5/07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配合本縣各地政事務所課長因職務輪調,和美地政事務所三位課長均有異動,同時於5月6日報到,同仁除對調任他所的課長表達不捨與祝福外也歡喜迎接新課長到任。 
  和美地政原第一課王建山課長因108年9月榮陞縣府地政處地用科長,所遺職缺暫由複審陳美慧小姐兼代至今,甚為辛苦。新到任課長林蕙玲課長,原任職縣府地政處地籍科工作期間表現相當優異,於105 及 106 年度主辦地政處網站維護管理,榮獲縣府各局處網頁評比分組第一名;106年獲選本縣社會優秀青年及績優地政人員;107年上半年獲選彰化縣政府優秀員工。除工作表現亮眼外,待人微笑有禮,陞任課長實至名歸。 
  第二課新任課長蔡宏千課長係自二林地政事務所調任,課長測量資歷相當完整,不論職場經歷或專業職能俱佳,為人溫文儒雅、恭謹謙和,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好主管。於一大早報到時即受到所內同仁歡迎,相信課長的加入,可以增強團隊力量,為測量業務帶來更多的創新作為。 
  原第三課陳立達課長調任彰化地政第三課,由何明修主任率領同仁陪同陳課長至新職履新。陳課長自102年2月起擔任和美地政事務所地價課長,對於地價業務相當嫻熟,除地政專業知識豐富,地價業務推動順暢外,其他行政業務更是同仁良師,同仁如有不懂的地方,課長都會盡量協助、指導同仁,帶領同仁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工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對於課長調任他所同仁都感到離情依依,相當不捨,也期待他在未來的公務生涯再創新猷!第三課新任課長由該所原第二課張永宗課長調任,張課長公務資歷由登記、地籍、測量而至地價雖同為地政業務,惟工作內容不同,相信透過輪調的歷練,增加其公務生涯經歷,超越自己巔峰!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歡迎林課長、蔡課長加入和美地政工作團隊及張課長轉換新職,目前該所三位課長皆已到任,期許新任課長能依以往經驗將不同思維和創意帶入服務團隊,帶領同仁共同努力,精進和美地政各項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2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97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