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防疫再升級 櫃檯加裝防疫隔板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4/23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多一分防疫設備,少一分染疫風險。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國際疫情日益嚴重時刻,和美地政為提供同仁及洽公民眾一個安全的洽公環境,防疫於未然,特別在一線櫃檯加裝高度80公分壓克力隔板,民眾可透過特別設計的洞口傳遞申辦文件,兼具洽公便利性及防疫安全防護功效。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COVID-19自農曆年前國內首例確診發生以來,政府機關即相當重視,並積極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和美地政更積極配合縣府指示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重要指引及教材做好防疫措施,對於洽公民眾量額溫、訪客實名制掃描身分證、提供紅外線自動酒精機消毒、設置專用口罩垃圾桶、室內保持1.5米或戴口罩,公共區域設備每日以酒精擦拭,室內地板以1:100稀釋漂白水每日拖地、禁止洽公民眾訪客進入辦公區域,並規劃分區辦公機制,阻隔病毒於外同時,也為異地辦公做準備,確保地政核心業務不受疫情影響,保障民眾權益。   
  和美地政主任何明修表示,目前疫情仍未停歇之際,勉勵每位同仁應注意自身健康,唯有增強自身免疫力,才能擁有抵抗力,也希望透過增添防疫設備,讓同仁及前來和美地政洽公民眾能有個安全的洽公環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7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