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舉辦專業研修測試,加強同仁專業度!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4/20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為提高同仁地政專業能力,精進服務效能,和美地政於109年4月20日下午4時30分舉辦109年地政專業研修測試。參與測試同仁皆聚精會神,認真應試,測試過程圓滿順利。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參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之相關規定,本次專業研修測試不再如往年於三樓會議室集中管理測試,而是採各課依所屬樓層分區考試。又為避免影響測量作業,特別安排於下午4時30分辦理專業研修測試考試。本次測驗試題仍採各課課長聯合命題,測試範圍包含登記、測量、地價及稅務、為民服務等各項法令及服務措施,除基本法令規定也包含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及最新修正法令,希望藉由舉辦專業研修測試,激發同仁自主學習最新地政相關法令,進而提升專業知能。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地政法令範圍甚廣,同仁於進入公務部門時,雖已通過各項專業測試,惟相關法令迭有變更,期許承辦同仁能隨時充實專業知識,對更新法令能與時俱進,以精進專業知能,據以維護自己與民眾的權益,並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0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04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