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 祝福鄉親新春如意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1/22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再過2天即是農曆春節除夕,和美地政主任何明修在春節年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親送同仁彩券-刮刮樂,感謝大家都能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刻,「刮刮樂」帶動熱鬧氣氛,讓和美地政辦公環境提前瀰漫年節歡樂,互道新年快樂! 
  和美地政自民國56年成立以來,經過50餘年的努力,受到多項肯定,回顧108年服務團隊榮獲本縣地政業務考核第2名及新聞發布獎第1名殊榮。和美地政全體同仁一直以來踏實地以一步一腳印建立完善的為民服務網,主動出擊並積極把握每一次與鄉親互動的機會,推動該所為民服務作為、宣導政府政策性業務並解決民眾問題。  
  何明修主任表示,新的一年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將持續秉持「簡政 廉能 便民 勤誠」的服務理念服務鄉親。祝福鄉親新春吉祥如意來,平安健康鴻運到,財運亨通,鼠年行大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18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