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地價稅之基本稅率及累進起點地價為何?
地價稅基本稅率為千分之十。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未超過土地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累進起點地價者,其地價稅按基本稅率徵收,超過累進起點地價者,依下列規定累進課徵
  一、 超過累進起點地價未達五倍者,就其超過部分課徵千分之十五。
  二、 超過累進起點地價五倍至十倍者,就其超過部分課徵千分之二十五。
  三、 超過累進起點地價十倍至十五倍者,就其超過部分課徵千分之三十五。
  四、 超過累進起點地價十五倍至二十倍者,就其超過部分課徵千分之四十五。
  五、 超過累進起點地價二十倍以上者,就其超過部分課徵千分之五十五。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22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4084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