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本所位置

本所位置

本所地址:

52141 彰化縣北斗鎮地政路416號

路線指引:

1.北上:中山高﹙國道1號﹚→北斗交流道下右轉→斗苑路→中華路→左轉光復路→右轉地政路416號

2.南下:中山高﹙國道1號﹚→北斗交流道下右轉→斗苑路→中華路→左轉光復路→右轉地政路416號

3.火車:員林火車站附近搭乘員林客運(員林至西螺路線)於北斗分局站(北斗鎮)下車即到達。

 

本所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上午 08:00~12:00 下午 13:00~17:00

中午不打烊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中午12:00~13:00

服務項目: 各類電子謄本之申請、申請案件之收件及領件、地政問題之諮詢與服務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871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14  瀏覽人數:1320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