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所徽介紹

所徽介紹
1.圖上北斗七(星)心代表北斗地政為民服務的真心、用心、盡心、創新、貼心、齊心、細心。
2.地球及網路代表土地資源利用永續經營、地利全民共享及與地政業務資訊化和全球化,透過網路服務無國界及地域之分。
3.綠色葉子因北斗地政轄區(北斗、田尾、埤頭、溪州)主要以農業、園藝花卉為主,地政業務站在輔助地方產業之角色,期望創造一個綠意盎然生機無限,環保涵養的地方特色。
4.北斗地政圖騰顯示地政全體員工熱誠服務、真心用心,心心相連、達到繁榮地方、永續經營地利的共識和力量,更是以客為尊,同理心的服務理念。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522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6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