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測量員白祐瑋榮調縣府地政處重劃科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5/17 
  • 聯 絡 人:
    施課長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1 
北斗地政測量員白祐瑋先生榮調縣府地政處重劃科 北斗地政第二課白祐瑋測量員於5月15日榮調彰化縣政府地政處重劃科,白員從108年因高考分發至地所同事3年多,今適逢縣府重劃科有餘缺,且該員有向上自我挑戰之鴻志,雖不捨他的離開,但同為地政團隊服務,祈許他能在不同的位置為團隊注入新活力、新氣象。 
 
白員畢業於成功大學空間資訊系(碩士),108年參加高考測量製圖分發至本所服務,於測量專業上的基礎已是學以致用,在職服務期間更能得心應手發揮其所學,對於同仁的疑問與業務上的協助更是有問必答、盡力地協助,與同仁相處融洽,因白員家住花壇,此次調任亦是就近回鄉服務,使得工作家庭得以兼顧。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白員是成大測量學系本科畢業,是測量界的專才,其本質學能已有相當基礎及豐富專業知識,能往更上一級機關發展與歷練,期待他對地政團隊的測量業務推展能貢獻所學,提升地政服務團隊之專業及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8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