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縣舉辦112年不動產交易安全免費課程-預售屋契約大解析,歡迎踴躍參加!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2/22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彰化縣舉辦「112年不動產交易安全」課程 彰化縣政府將於112年3月16日(四)下午2〜5時,在彰化演藝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舉辦「預售屋契約大解析」課程,本次課程特別邀請行政院消保處陳世元諮議講授,課程內容包含預售屋交易法制與實務,本次課程開放民眾、彰化縣不動產相關公會會員、彰化縣各機關同仁報名參加。 
 
參加民眾及同仁請上「彰化縣政府網站」訊息中心/教育訓練,點選3月份課程查詢後報名,公會會員請向各公會報名,課程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對於預售屋買賣契約規定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407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