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12月3日於大庄村開天宮受理假日社區換狀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1/22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7 
重測業務管考 今年度北斗地政辦理溪州鄉大庄段、過溪段地籍圖重測已於10月27日公告完畢,為提升民眾更便利服務,體貼上班族平日無法到地所換狀,該所訂於12月3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3點假溪州鄉大庄村開天宮(彰化縣溪州鄉大庄村東橫巷2-1號)受理假日辦理地籍圖重測換狀服務。 
 
地政機關考量有多數民眾反應一般上班時間工作忙碌,在外地工作且請假不易等因素,無法於平常時間辦理換狀,為能貼心便民,並讓換狀民眾都能當場領到新權狀,特別排定假日時間受理重測換狀服務,請鄉親們可多加利用本次假日換狀服務。 
 
地政處提醒您,辦理重測換狀,須攜帶重測換狀通知書,原有權狀、身分證正本及印章,若民眾不克換發書狀,其所有權的權益並不受影響,如有問題,請電洽04-8882034。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140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