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至北斗地政業務交流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9/09 
  • 聯 絡 人:
    蕭課長 
  • 聯絡電話:
    04-8882034#101 
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參訪北斗地政事務所之情形 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於本(9)月8日下午由該所登記課長謝坤恭率領所屬同仁蒞臨北斗地政進行業務交流,希望透過彼此的業務交流,激發更多的創新思維,以增進服務效能,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次參訪由本所詹長容主任及各課長親自迎接遠道而來的嘉賓,雙方就課務相關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做業務與經驗交流,並由同仁引導參觀登記課多功能服務櫃檯、檔案庫房、書面資料等,北斗地政同仁亦適時給予詳實解說與回應, 雙方同仁均受益良多,收穫滿滿。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至該所觀摩,讓地政同仁相互意見交流,汲取優點,做為學習標竿及改進的方向,不管是外部為民服務創新或內部業務推動創新方面,都期許透過縣市間地政業務的交流,機關間相互切磋學習,進而提升公務單位優質的服務效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3922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