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測量助理洪柏恩先生榮退,展開人生第二春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8/19 
  • 聯 絡 人:
    施課長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1 
同仁參加路跑活動情形 北斗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洪柏恩先生於111年8月16日榮退,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日前代表王縣長頒贈退休紀念品,感謝他長期以來對地政的貢獻與付出,並祝福退休生活順心、愉快。  
洪柏恩先生於民國80年至北斗地政事務所服務,迄今已過31寒暑,身為北斗地政資深前輩,對教導新進同仁與經驗傳承向來不遺餘力,且自身為虔誠之佛教徒,閒暇之餘投入寺廟志工、慈濟回收志工、幫人助念等等,其投入社區公益與回饋社會之精神令人感佩,更獲得同仁一致的肯定。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退休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把握當下,並有條理規畫人生下半場,人生將更加精采,祝福洪柏恩先生退休生活順心自在,怡然自得。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2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