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士等13類科專技人員考試於11、12日舉行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6/13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7 
111年專技人員地政士考試應試科目及考試日程表 考選部新聞稿指出,111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大地工程技師(第一階段考試)、驗船師、第一次食品技師、消防設備人員、地政士、專責報關人員、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及保險公證人等考試,11、12日在台北、台中、高雄3考區同時舉行。 
考選部表示,這次考試設13類科,涵蓋工程、海事、食安、消防、不動產、報關及保險等領域,都與公共利益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密切相關,對甄補各行業所需人力極為重要。應考人面對疫情發展,在專心準備應試之餘,務請強化自身免疫力,做好個人防護及配合相關防疫措施,並基於「照顧自己、尊重他人」的共好思維,發揮自律精神及同理心。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希望透過此次考試期望有更多的地政士專業代理人新血來加入地政領域,一起為廣大的民眾服務並搭起與地政機關友誼的橋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14  瀏覽人數:1344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