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自111年4月18日起實施「分區辦公」措施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19 
  • 聯 絡 人:
    莊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4 
北斗地政自111年4月18日起實施「分區辦公」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北斗地政召開會議檢視各項防疫措施、防疫物資,為防範疫情擴大影響業務運作,本所詹長容主任於會中指示,自111年4月18日起所內實施「分區辦公」,各課各分派適當人力分流至另一場所辦公,如疫情爆發感染時能彈性留控另一組人員繼續承辦業務。 
目前分區辦公規畫第一課(登記)及第三課(地價及行政)辦公分區以1樓及2樓互為分區辦公場所、第二課(測量) 辦公分區於1樓後棟第一辦公室及門口第二辦公室,各課分區皆可獨立完成作業,且各辦公場域同仁皆有規劃個別獨立出入口,上周開始演練及準備工作後,自即日起正式實施分區辦公至疫情趨緩為止。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分區辦公目的是為了分散辦公人員,降低所內相同業務承辦同仁群聚感染機率。北斗地政已全面施行來所洽公民眾量額溫、實聯制、手部酒精消毒,且一樓櫃檯皆有設置壓克力隔板隔離,每日以稀釋漂白水或消毒酒精擦拭洽公區桌椅、防疫隔板、門把,一線服務同仁均配帶口罩等措施,提供民眾安心的洽公環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0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