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2022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北斗地政戶外公共環境消毒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4/15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7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北斗地政戶外公共環境消毒 2022壬寅年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遶境行程,回鑾駐駕北斗鎮奠安宮,一早北斗鎮湧入許多跟隨大甲媽祖遶境的香客。北斗奠安宮是大甲媽祖每年回鑾駐點之處,因北斗地政鄰近奠安宮,常有香客至該所休息,疲憊的身體有個充電的地方,香客們都感到揪甘心。 
因應防疫期間,北斗地政今年僅提供戶外空間給民眾休憩使用,期間皆有宣導並提醒香客們務必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安全距離等防疫措施。 
駐駕北斗隔日一早,本所安排安心上工人員協助戶外漂白水清消,消毒範圍包含停車場、機車棚、公廁、各門窗戶外把手、周遭花圃等處,內部環境也以稀釋漂白水擦拭桌面及防護隔板酒精消毒,全面提供民眾安心洽公環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14  瀏覽人數:1343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