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政令宣導】內政部推廣「圖解網路申請買賣登記」地政線上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3/22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內政部推廣「圖解網路申請買賣登記」地政線上服務 內政部為推廣地政線上服務,宣導「圖解網路申請買賣登記」(非全程)簡易系統操作懶人包,簡易系統操作包含「準備工作」、「輸入申請事項」、「填寫申請人」、「輸入標的」、「附件表示」、「預覽書件並簽章」、「查詢案件並簽章」等步驟介紹,歡迎多加利用!下載網址如下:https://dc.land.moi.gov.tw/Home/Download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128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