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0年度地籍圖重測暨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聯合管考作業順利圓滿成功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12/29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7 
地籍圖重測暨三圖整合套疊聯合管考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辦理110年度「地籍圖重測」暨「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聯合管考作業在12月20日上午9時30分假北斗地政事務所3樓會議室辦理,由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鄭主任彩堂率領重測、整合套疊及非都整合套疊、主計等主辦人員考核本縣該項業務及經費執行情形。 
本次管考作業由地政處蔡處長和昌主持,並由地籍測量科劉科長玉株為內政部管考人員作業務簡報,劉科長於簡報時指出,在地籍圖重測方面,為使重測區內土地所有權人了解重測公告期間及攸關權益應注意事項,地政處共辦4場政令宣導,各地政事務所亦會視民眾配合情形發布新聞稿加強宣導。而為使地籍圖重測承辦同仁了解重測相關最新規定及加強經驗交流,亦於109年12月辦理地籍圖重測作業講習,且自110年3月份起每月召開工作會報以了解各重測區工作狀況及分享工作經驗。及三圖整合套疊工作成果應用之成效,另外,創新作為包含「圖幅平移旋轉運用同一標準(全國首創)」、「Get The Point 360 度全紀錄」、「Three 圖 One,呼你知」、「加密圖根雲端MAP(麥沒遺)」、「圖根不落地之固定點建檔」等。 
內政部長官對於本縣辦理地籍圖重測工作執行成果及重測工作人員的努力均表高度肯定,蔡處長也感謝長官給予鼓勵及肯定,也希望藉由業務管考機會,了解各項工作業務是否有再精進的地方,以期重測業務之辦理能繼續爭取佳績,以達到精益求精的最終目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0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