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賀北斗地政謝子健先生榮獲彰化縣地政績優人員!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08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北斗地政謝子健先生榮獲彰化縣地政績優人員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於11月6日上午假彰化成功營區綠色環境學習營地,舉辦「110年地政節慶祝活動暨頒獎典禮」,北斗地政謝子健先生榮獲彰化縣地政績優人員,並在頒獎典禮上接受彰化縣王惠美縣長公開表揚,同仁深感與有榮焉。 
謝員於北斗地政第二課擔任土地複丈人員,積極協助民眾地政諮詢解決土地問題,秉持著親切及專業的態度,熱心為民服務,其專業能力及實務經驗豐富、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為同仁學習楷模,謝員表示榮獲彰化縣地政績優人員不是終點,而是持續精進為民服務工作的起點。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非常肯定謝子健先生的為民服務精神及工作表現,在測量業務人力吃緊時積極協助支援,實為同仁的楷模,此次能脫穎而出獲獎真是實至名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406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