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拜訪地政士雙向意見交流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3/16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增進與地政士之間的情誼,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偕同張明智課長於3月中旬一同拜訪黃素芬地政士及謝澤璋地政士,宣導區分所有建物(例如公寓大廈)保存登記時應檢附「專共有圖說」詳細標示專有部分、共有部分等範圍;另實價登錄新制實施半年多,藉此機會與地政士訪談瞭解實務配合作業,黃素芬地政士讚許該所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優良,謝澤璋地政士也提出有關耕地分割及建物保存登記問題討論,廣納專業人士提供的寶貴意見讓我們收穫滿滿。地政事務所各課業務與地政士息息相關,故本所每年皆安排不定期與地政士訪談,希望藉由訪談聯繫增加雙向互動溝通,提升地政業務推動。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14  瀏覽人數:13468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