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申請謄本免到所,公所設置地政便民工作站效益彰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3/15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能、擴大謄本申請服務據點,彰化縣政府於埤頭鄉公所、溪州鄉公所及田尾鄉公所成立「地政便民工作站」,受理各類電子謄本申請服務,民眾可就近至轄區鄉公所洽辦各類地籍資料,服務績效甚佳深受鄉親肯定,節省很多其他鄉鎮民眾奔波地政事務所的時間與路程。「地政便民工作站」自民國95年開始陸續成立,服務倍受鄉親讚賞,為感謝公所在地政便民工作站業務推動上的協助與辛勞,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與第一課蕭課長3月上旬特別拜訪埤頭鄉杜懿彩鄉長、溪州鄉江淑芬鄉長、田尾鄉林守政鄉長及葉慈愛主任秘書致謝,並與各工作站民政課課長及服務人員瞭解服務情形及協助事項,關心工作站人員辛勞,強化跨機關橫向聯繫,持續增進地政便民工作站為民服務品質及提升作業效率。在此呼籲民眾能多多利用此項資源,該所將持續努力為鄉親提供便捷地政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394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