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舉辦「北斗國小學生畫展」~歡迎蒞臨欣賞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2/25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882034#309 
北斗地政事務所為美化洽公環境,邀請北斗國小來所展出學生畫展,本次學生作品包含素描、水彩、油畫等作品,北斗國小學生作品主題多樣豐富、充滿童趣且用色大膽,呈現多元風格。本次畫展非常感謝北斗國小林旻賜校長、張哲銘主任及北斗國小師生的協助,目前於本所一樓大廳洽公區旁藝文展覽專區展出,歡迎民眾北斗地政洽公之便,欣賞北斗國小學生的豐富創意。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非常讚賞「北斗國小學生畫展」作品,學生畫作生動活潑,除了可以讓洽公民眾於洽公等待的時間觀賞之外,進一步讓辦公環境增添藝文氣息,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207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