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跨機關合作前往西湖社區發展協會宣導地政業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4/16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活動圓滿成功 為深入社區加強便民服務,溪湖地政事務所於4月16日上午10時前往埔鹽鄉西湖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地政服務趴趴GO」,其中該協會陳理事長、埔鹽鄉李善及劉姵岑等鄉民代表亦出席會場,當日活動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宣導活動推展順利圓滿。 
本次活動由該所何主任帶隊,當天有近30位鄉親參加,地政同仁透過簡報及現場同仁細心說明如何辦理地籍異動即時通來預防詐騙,提醒社區內長輩們如何保障自身不動產權益。同時溪湖地政推廣「民眾創新提案」,這是首次讓民眾自己提出的創新及「土地財產健檢」等服務,期間穿插有獎徵答,致贈宣導品,長者反應熱烈。 
溪湖地政事務所何雪霞主任表示,團隊人員本著專業、熱誠來服務鄉親,透過走入社區和鄉親面對面的溝通來瞭解大眾需求,提供即時詳細的解說,積極展現專業職能。本次活動也聯合彰化縣地方稅務局人員到場解說相關稅務知識,透過跨機關合作的社區服務,提升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17238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