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前往埔鹽鄉西湖社區發展協會宣導地政創新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4/12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海報 溪湖地政事務所訂於4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前往埔鹽鄉西湖社區發展協會服務。現場除推廣「民眾創新提案,推動有感施政」等創新服務亦提供地政法令諮詢,並備有便民服務措施及政府推動減碳節電宣導文宣供民眾取閱,歡迎鄰近鄉親踴躍前往諮詢。 
該所提供民眾研提具體可行、所需的便民服務措施、地政法令等建言之機制,此舉同時也凝聚民眾對機關的向心力及激發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熱情,113年3月訂定「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受理民眾創新提案作業要點」,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民眾創新提案經該所採行者,可獲贈精美宣導品1份。 
溪湖地政事務所何雪霞主任表示,希望藉由服務團隊主動走入地方人群,貼近鄉親,協助鄉親解決土地問題,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本次活動也特地聯合彰化縣地方稅務局人員到場為解說相關稅務知識,希望透過跨機關合作的社區服務,讓民眾的收穫更加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1722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