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測量員楊安順先生即將退休,祝福他退休後萬事順利樂如意!!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2/29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合影 溪湖地政測量員楊安順先生即將於今年3月1日退休,在溪湖地政服務期間克盡職守,與同事間更是互動良好,有極佳的人緣及工作能力,溪湖地政同仁對楊安順先生的退休都感到不捨,同時更祝福他榮退後能健康常駐,歡喜滿盈。 
楊安順先生於88年1月29日進入地政界服務工作,並於97年6月19日加入溪湖地政事務所這個大家庭,奉獻10餘年的精力在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期間盡心盡力於職場上共20餘年,對地政界有非常大的貢獻,昨日縣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陳麗梅副處長及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特地蒞臨表達感謝之意,並祝福開展人生第二春順利成功。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正所謂老幹新枝,薪火相傳,期勉他退而不休,傳承經驗,幫助新進人員熟悉業務,在工作崗位上都能夠發揮專長,表現傑出,以服務鄉親為榮並期許楊安順先生退休後身體健康,譽滿榮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1722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