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不動產移轉一站式服務免附紙本稅單,內政部地政司提供海報及懶人包,歡迎多加利用!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6/29 
  • 聯 絡 人:
    陳筱屏 
  • 聯絡電話:
    048813119#121 
不動產一站式移轉宣導海報 內政部與財政部推動整合服務,自111年7月1日起,民眾可透過「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線上申報土地增值稅或契稅並完稅後,再向地政事務所申辦不動產買賣過戶等移轉登記時,即由事務所同仁主動查詢繳稅情況,民眾免附土地增值稅或契稅紙本稅單。內政部地政司網站 > 地政學堂 > 視覺化專區,已提供本服務宣導海報及懶人包,歡迎查閱參考,並多加利用本便民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1700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