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非都市土地更正編定,教你輕鬆來判定!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6/17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更正編定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使民眾能輕鬆理解非都市土地更正編定作業,特別製作「非都市土地更正編定,教你輕鬆來判定❗」動畫,將作業流程及資料準備,以簡單的故事來呈現,讓民眾有更深刻的印象。 
非都市土地更正編定係指在編定公告之前,已經符合「製定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圖及編定各種使用地作業須知」編定規定,因編定錯誤或法令規定可以改編定者,應辦理更正編定。由土地所有權人向地政事務所提出申請,經相關單位共同會勘審認後,報請彰化縣政府核定。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為精進服務宣導方式,該所特別成立創新研討小組,經全體同仁集思廣義,以創新的動畫製作,有效擴增機關能見度及達成為民服務項目之多元宣導。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1689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