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1月22日於埔鹽鄉衛生所「地政服務趴趴GO」,歡迎蒞臨!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8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宣傳海報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深入社區瞭解民意並擴大服務層面,訂於111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配合埔鹽鄉衛生所癌症篩檢活動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竭誠歡迎鄉親前往諮詢土地登記、測量及地價相關問題。 
本次活動由辦理登記、地價、測量等業務相關人員組成服務團隊,針對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不動產繼承贈與性別平權、地籍測量各項業務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並於現場即時答詢鄉親們所提之地政問題。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參與本次活動的鄉親,可以兼顧身體健康,同時關注切身相關的不動產權益及獲取地政嘗試,可謂一舉兩得。當天該所準備多份文宣及精美紀念品發送,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16859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