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1月16日於溪湖鎮公所辦理「地政服務趴趴GO」,歡迎蒞臨!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2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海報 溪湖地政事務所聯合溪湖鎮公所社區新春揮毫贈鄉親活動,訂於111年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於溪湖鎮公所前廣場(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竭誠歡迎鄉親前往諮詢土地登記、測量及地價相關問題。 
地政方面的知識對於鄉親來說較為艱深複雜,因此該所特地趁公所舉辦活動之機會,為民眾提供未辦繼承、地籍清理、外國人或大陸人取得不動產等相關法令解說。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藉由地政服務趴趴GO宣導當前施行之土地政策,如地籍圖重測、實價登錄、不動產移轉登記性別平權等,期待能讓鄉親獲知有關地政常識,進而保障自身權益。當天該所準備多份文宣及精美紀念品發送,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8  瀏覽人數:16352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