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辦理專業測驗,精進同仁學能素養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9/11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專業研修測驗試題 為持續提升同仁本職學能,溪湖地政於9月11日舉辦110年下半年度專業測驗,以增進同仁對地政專業法令的瞭解與應用,俾利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此次測驗為了減碳省紙,使用Google電子表單命題,範圍為一般土地法規,受測同仁均全力以赴、積極應測,過程順利圓滿。如有先進亦想作答,可至https://ppt.cc/fv4WQx填答,提交答案後會立即公布成績,也可查看正確答案及做錯的問題。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辦理專業測驗,除能讓同仁更加熟稔現行地政法規制度、有助平日案件之執行,對於精進為民服務品質之推動,也有極大助益,所以該所每年上、下半年各會舉辦一次專業研修測驗,充實同仁專業知識,以鞏固民眾權益。藉由專業測驗,何主任期盼全體同仁能持續努力,精進不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16876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