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測量課增添新力軍,為民服務活力再現!!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9/02 
  • 聯 絡 人:
    謝孟汝 
  • 聯絡電話:
    048813119#209 
林冠豪先生到任留影 彰化地政事務所許正信秘書於9月1日帶領新調任測量員林冠豪先生來溪湖地政事務所報到,讓溪湖地政測量課新增新力軍,新人新氣象,更添增測量課戰力。 
林冠豪先生於104年在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開始服務,身為彰化人,素有為故鄉服務的熱誠,輾轉回鄉至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迄今,期間工作認真,待人和善,公務上的經驗十足,表現十分優異,是難得的優秀人員,如今回到故鄉服務,相信必定可以為溪湖地政業務帶來更多助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本所何雪霞主任表示,這次新調任過來的優秀人才,希望所內同仁多加關照,一定可以大力協助溪湖地政測量業務,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17124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