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首頁 > 業務專區 > 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志工倫理守則
第 1 條       我願誠心奉獻,持之以恆,不無疾而終。
第 2 條       我願付出所餘,助人不足,不貪求名利。
第 3 條       我願專心服務,實事求是,不享受特權。
第 4 條       我願客觀超然,堅守立場,不感情用事。
第 5 條       我願耐心建言,尊重意見,不越俎代庖。
第 6 條       我願學習成長,汲取新知,不故步自封。
第 7 條       我願忠心職守,認真負責,不敷衍應付。
第 8 條       我願配合志願服務運用單位,遵守規則,不喧賓奪主。
第 9 條       我願熱心待人,調和關係,不惹事生非。
第 10 條     我願肯定自我,實現理想,不好高騖遠。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77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