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網站導覽

  • 1.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於網站中,使用快速鍵加強瀏覽之便利性。

    依版面配置,分為三大區塊:主要選單區、左側次選單區、中間主要內容區。
  • 2.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U:主要選單區。
    Alt+L:左側次選單區,此區塊列有單元的次要連結。
    Alt+C: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頁面的主要內容。
    Alt+B:下方功能區塊。
  • 3.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的使用方法如下:

    Shift+Alt+U:主要選單區。
    Shift+Alt+L:左側次選單區,此區塊列有單元的次要連結。
    Shift+Alt+C: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頁面的主要內容。
    Shift+Alt+B:下方功能區塊。
單位簡介
便民服務
訊息中心
法令規章
意見交流
業務專區
相關連結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14  瀏覽人數:30636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