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員林地政博識團--社區服務業務活動
地政知識哪裡去?Land Knowledge!員林地政博識團於轄內村里活動中心或地區主要廟宇等地方辦理地政業務社區服務宣導活動,相關內容如下:
  1. 推廣「員林地政事務所客製化業務宣導及解說,不定期至各服務場所、村里長及聯合業務宣導活動現場,提供登記、測量、地價、地用、重劃等地政法令諮詢服務,成效良好。
  2. 便民服務措施及政策性業務宣導,包含地籍清理、檔案應用、未辦繼承、消費者買賣房屋須知及房地產點通等與民眾權利有 利害關係之業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92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44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