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地政便民工作站

為便利洽公民眾就近申請地籍謄本資料,方便其向公所申請土地使用分區或向鄰近農會申請農保等需求,免除民眾往返奔波之苦,提供優質地政服務。民眾申請使用分區證明、農業使用、災害補助證明或需申請各類地籍謄本時,不再需要往返地政事務所辦理,可就近於本縣各鄉鎮公所內「地政便民工作站」申請地籍謄本,其提供之服務包含轄內各類地籍謄本、建物測量成果圖謄本、異動所引、跨所及跨縣市謄本申請,便利民眾於公所同時申請各類資料。
本所於轄內大村鄉公所永靖鄉公所設有地政便民工作站,提供各類電子謄本之申請核發及地籍資料閱覽(不含歸戶查詢)服務,方便您就近洽辦地政業務。

設置地點/地址/電話

大村鄉公所/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中正西路338號/04-8520149
永靖鄉公所/彰化縣永靖鄉永西村瑚璉路230號/04-8221191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139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1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