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縣內跨所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
為擴大基本地政資訊查詢服務範圍,由本所主動開發彰化縣地政機關跨所查詢系統,只要民眾土地在彰化縣境內,不管任何轄區地所(8所),皆可讓民眾方便查詢。
此系統能更便捷、快速查詢地圖資即案件辦理情形資訊,並可套疊路網數值圖、航空照片圖,讓民眾能由各項地籍圖形得知土地所在之基本屬性,觸控電腦查詢系統所提供服務項目為:
 
綜合資料查詢服務
1.新舊地建號查詢。
2.登記案件查詢。
3.未辦繼承查詢。
4.門牌查詢地/建號。 
5.測量案件查詢。 
6.本所環境平面圖示。 
7.歷年地價公告現值。
8.土地(建物)標示部查詢。
9.案件公告期滿查詢。
10.前次移轉現值。
11.地籍圖查詢。
12.本所簡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418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08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