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Q7 如何申請「不動產估價師證書」?

請領不動產估價師證書時,應檢附下列文件: 

一、不動產估價師證書申請書(可自本司網站「為民服務」項下之「地政申請表格及申請服務」下載)。 

二、不動產估價師考試及格證書及其影本。 

三、身分證明文件影本。 

四、本人最近一年內二吋半身照片二張。 

五、證書費新台幣壹仟伍百元匯票乙張 ( 請向郵局購買 ) 。 

六、勞工保險卡影本(作為已從事不動產估價業務確認之用,高考及格者免附)。 

七、其他證明文件。 

將不動產估價師證書申請書及其附件,以雙掛號郵寄台北市徐州路五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內政部收。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58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21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