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Q6 如何請領「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

內政部指定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一二二巷六三號五樓之三,電話:02-27554170)辦理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登錄及證明核發事宜,請領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應檢附下列文件向該會申請辦理: 

(一)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登錄證明申請書。 

(二)國民身分證(外國人為護照及居留證)影本乙份。 

(三)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格證書及其影本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證明書及其影本。 

(四)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登錄及證明費合計新臺幣三百元,通訊申請者得檢具郵政匯票(匯票請購單「受款人姓名」請填載受理機構、團體全銜)。 

(五)其他證明文件。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39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5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