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Q4 非都市土地使用編定後,為何須要辦理補辦編定?又非都市土地是否可以辦理註銷編定?

(一)非都市土地範圍內每宗土地,應按照鄉鎮縣轄市區製定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圖,編定各種使用地,並將結果公告及通知土地所有權人,作為實施土地使用管制的依據。對於非都市土地範圍內新登記土地或遺漏編定的土地,應依照前述規定補辦編定。

(二)至於非都市土地可以辦理註銷編定之情形有二種:
   1. 經核定公告發布都市計畫或國家公園區內之非都市土地。
   2. 土地滅失的非都市土地。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527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77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