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Q17 臺灣地區兩萬五千分之一及五萬分之一比例尺地形圖是否得攜出境外在外國使用?外國人是否得購買上開地圖在本國使用?
查本國「臺灣地區地圖及影像資料供應管理要點」第十點規定,地圖及影像資料需專人保管,列入移交,不得複製;非經國防部同意,不得攜出國外。至於外國國民是否能購買乙節,另查本國「行政資訊公開辦法」第九條第一項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及依法在中華民國設有事務所、營業所之本國法人、團體,得依本辦法規定請求行政機關提供行政資訊。前項所定中華民國國民,不包括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及澳門居民在內。外國人,以其本國法令未限制中華民國國民請求提供其行政資訊者為限,亦得依本辦法請求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43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24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