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強化志工服務量能 員林地政舉辦志工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12/15 
  • 聯 絡 人:
    林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9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強化志工服務知能,於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4時針對新召募志工與縣內報名志工辦理6小時的專業特殊教育訓練,本次參加學員眾多,除本所志工全員參與,他所志工亦報名踴躍。 
活動一開始地政處蔡和昌處長跟現場參與學員致意及勉勵,接著由陳易宏主任、第一課詹士政課長、第二課陳幼欣課長、第四課蕭諭鍵課長與第三課王紹仲課員精心編制授課內容擔任講師,課程內容包含登記申請書繕寫、複丈作業收費注意事項、實價登錄買賣、國土功能分區簡介、土地使用管制、志工服務禮儀等,台上台下互動熱絡,活動圓滿成功。 
志工們於課後滿意度反饋單表示此次的課程受益良多,不僅學習到地政知識外,對於新制複丈收費基準及國土功能分區有較完整的概念,也希望未來員林地政能多舉辦這樣的講習讓志工們有充實精進的機會,陳易宏主任也期待有來受訓的學員們未來都能加入地政志工服務行列,帶給來所的民眾更完善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30  瀏覽人數:3191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