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再度受員林市農會邀約,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演講「土地使用管制及變更分析」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11/30 
  • 聯 絡 人:
    林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9 
員林市農會為提升同仁的土地使用的專業素養,於112年11月29日舉辦地政知識講習,由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擔任講座,本次演講主題「土地使用管制及變更分析」,與學員們介紹土地使用分區、用地變更及農地違規態樣等,傳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地政常識。 
「 土地使用管制 」係政府在規劃都市時,為控管區域的使用強度及妥善的規劃區域所作的規範,因此每筆土地的實際使用情形都應符合使用分區的類別及規定,而彰化縣為農業大縣,課程中也特別宣導農業用地違規使用衍伸的法律責任及嚴重後果。 
本次係員林市農會今年第二次邀請陳易宏主任授課,課程中學員們專注熱情有活力,互動踴躍,高潮迭起無冷場,課程結束時給予熱烈鼓掌,活動圓滿完成。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30  瀏覽人數:3191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