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歲末年終員林地政召開所務會議,精進業務、共創未來!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11/16 
  • 聯 絡 人:
    吳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811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1月15日下午召開112年度第3次所務會議,首先由主任頒發「新聞發布獎」由高于茹、余佳穎、林慧瑛獲得;「龍舟競賽績優人員」由蔡宗延、陳柏睿獲得;「年度績優人員」由施宣棋、劉虹妤、丁曉筠、余佳穎、張智集、林柏亨、張儷穎獲得。 
頒發獎項後由各主管報告業務及介紹第二課新進人員張則瑋先生,會後並由第一課複審施宣祺講授「繼承法令制度簡介暨外國人、大陸人民買受住宅許可制度宣導」之教育訓練,以輕鬆活潑方式講述繼承概念、遺囑制度等,對法令深入簡出介紹,在在提升便民服務同時亦能兼顧保護自身權益。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勉勵同仁,今年可說是豐碩的一年,感謝同仁平日的辛勞,得獎後更要努力向前,要多與各課互動溝通,去瞭解學習各課業務,在工作上更要有多學多做的精神,也勉勵各課同仁能有機會辦理自強活動,以維持更好的人際關係,希望本所能夠越來越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30  瀏覽人數:3190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