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前往永靖鄉五汴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11/14 
  • 聯 絡 人:
    甘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1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時前往永靖鄉五汴社區辦理地政常識宣導,以面對面溝通方式,釋疑鄉親們不動產相關法令。 
此次永靖鄉五汴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區服務,詹士政課長全程講解,從淺顯易懂方向,講述「登記申請書件填寫及應注意事項」,民眾在辦理登記案件,常不知如何填寫申請,舉辦社區服務,藉由宣導登記申請書件填寫,應注意事項,獲得雙方應有的權益保障,講述的內容包含「財產繼男女平等」、「遺產繼承該注意事項」、「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在臺灣地區取得設定或移轉不動產」、「預告登記」、「申請登記謄本應注意登記內容」等等,讓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及保障自身財產權益。會後由詹士政課長提供有奬徵答活動,鄉親們的熱烈討論與迴響,互動熱絡! 
員林地政事務所辦理社區服務,透過此類活動,讓鄉親了解可能在生活周遭發生不動產問題,清楚知道自己產權權益保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30  瀏覽人數:3190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