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與建築的對話,員林地政事務所提供更優質的為民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1/03 
  • 聯 絡 人:
    黃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09 
地政人員在辦理複丈業務時,往往會遇到諸如「我的土地可以蓋房子嗎?」、「土地被套繪管制了怎麼辦?」等建管相關的問題,為了使地政同仁在承辦地政業務同時,能更進一步協助民眾了解相關衍生的建管疑義,本所於111年12月30日下午2時至4時,邀請陳威宏建築師講授「建築線指定以及分割管制套繪探討」專題。 
陳威宏建築師歷任彰化縣政府建設處技士、科長、副處長、代理處長,現為開業建築師,其產官學各方面皆有豐富經驗。值此,受課的地政事務所同仁也相繼提出承辦案件時所遇到的相關建管問題以尋求圓滿的解決方法,陳講座也一一回應並強調依法行政以及為民服務的重要性。 
員林地政事務所希望透過本課程的講授,增進地政同仁跨領域的專業知識,以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91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