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歲末年終員林地政召開所務會議,送舊迎新,展望未來!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12/22 
  • 聯 絡 人:
    吳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03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2月28日下午召開111年度第2次所務會議,首先由主任頒發「新聞發布獎」高于茹、余佳穎、丁曉筠,「櫃台票選優良員工」王秀春、吳怡穎、李佩芳,「地政績優人員暨退休員工」林麗嬌、施正文,「優良熱心員工」沈民益、蔡宗延、余佳穎、劉哲志、賴素枝、施甫美、梁朝榕,「測量技術考試優秀」游振忠、梁朝榕、張惠琪等獎項。並於頒發獎項後由各主管報告業務及介紹第一課新進人員張藝涵小姐。會後並由第一課複審施宣祺講授「登記實務—偽冒案件實例分析」之教育訓練,以輕鬆活潑方式講述真實案例,不僅減低員工對偽冒案件的恐懼並能以平常心去面對處理,在提升便民服務同時亦能兼顧保護自己。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勉勵同仁,要多與各課互動溝通,保持良好人際關係,去瞭解學習各課業務,在工作上更要有多學多做、以對待親人方式,將心比心去解決處理民眾問題。並於歲末年終特與同仁分享好吃又健康的麵包,感謝同仁平日的辛勞,希望員林所能夠持續精進,越來越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25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