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不定期辦理預售屋實地查核,房產交易更安全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2/02 
  • 聯 絡 人:
    王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7 
 
為保障預售屋消費者購屋權益,同時維持房地產市場交易安全及秩序,員林地政於近日派員至轄內預售屋銷售現場辦理預售屋查核作業,本次稽查之建案為座落於員林市豐年段之「青田芯」,查核結果經抽查之已簽訂之買賣契約書內容及實價登錄資訊符合相關規定。 
實價登錄2.0新制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預售屋在銷售前應先申請備查,於簽約交易日(含簽約當日)的30天內須立即申報預售屋實際成交資訊,民眾可利用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來查詢相關房地產交易資訊,而在準備購屋(地)的同時也要審慎評估目前市場交易行情、住房需求及相關貸款負擔償還的能力,以保障自身權益。 
在此貼心提醒,民眾可善用員林地政於今年度推出之「土地財產健檢行動E政府計畫」,藉由社區服務活動、主任有約、網頁留言或加入員林地政LINE官方網站帳號(ID:@869kuzde)等多種管道來提出有關不動產方面的問題,透過地政機關深入的土地財產健檢服務,給予大家最實質的建議與幫助,歡迎多加利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3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