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預售屋實地查核保障民眾不動產交易安全更有力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26 
  • 聯 絡 人:
    謝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6 
 
員林地政於9月23日派員至轄內預售屋銷售現場辦理預售屋查核作業,本次稽查之建案為員林市「寬薪3」及永靖鄉「盛奕詠境」兩建案,當日由銷售預售屋業者出示與消費者簽訂之買賣契約書供查核人員比對。查核結果申報銷售資訊與簽訂之買賣契約書內容符合規範。 
實價登錄2.0新制自2021年7月1日實施,為保障預售屋消費者購屋權益,對於實價登録申報資訊依申報件數比例抽查。本次抽查件數為2件,其中永靖鄉「盛奕詠境」建案為永靖鄉都內首宗華廈大樓成為永靖鄉建案中的亮點也讓鄉民拭目以待。預售屋銷售前應先備查、交易後30天內須即時申報實價資訊,讓預售屋交易市場更加透明、即時及正確,確保不動產交易安全。並將紅單交易納管及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管理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員林地政呼籲民眾購買預售屋前應多加善用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蒐集相關建案資訊審慎評估合理市場行情及評估本身財務負擔能力,避免購屋後產生不必要之困擾及爭議。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03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