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與員林戶政跨機關辦理提升服務敏感度暨優質情緒管理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9/22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員林地政事務所與員林戶政事務所為提升同仁服務品質,於9月21日(三)上午9時至16時,假員林地政四樓會議室舉辦「提升服務敏感度暨優質情緒管理」教育訓練,特別邀請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徐丞敬董事長及梁惠菁老師講授,內容精彩豐富,獲得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為提升政府機關服務品質,力求服務切合民眾需求,特聘請專業講師為同仁教導當一位服務人員應具有的基本觀念,讓同仁瞭解如何有效創造民眾的滿意價值,透過與民眾的應對技巧、語氣的調整營造和氣良善的氛圍,運用同理心,傾聽民眾需求,用親切眼神和良好溝通,提升民眾對服務人員的良好評價,更能提高政府機關形象。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跨機關辦理的課程訓練,讓同仁辦理業務時,能提升服務敏感度,站在第一線的人員,需要認真聆聽民眾的聲音,細細觀照人民的需求,才能真正讓民眾感動入心。更感謝戶政機關與地政單位攜手合辦教育訓練,共同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持續精進服務品質努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76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